2007-01-13

哀悼

我没去过v2ex.com,但这个会儿就挂了。也不想说什么,中国的事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不存在的,我们上学的时候,学习的是鲁迅笔下的国民党的世界,现在进步了,社会主义就是比资本主义利害,不,是比半资本半封建利害。前几天天气突冷,广州的报纸报导说广州冻死了3个人,这是真的吗?不会吧,这样的事情都有?有也不要说出来啊,多影响和谐社会建设啊?我靠,我已经学会了乘法运算,对这样的事情,乘予50的基数是少的。

向v2ex.com及3*50的灵魂哀悼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转摘:

三言二拍:难
昨天凌晨,横戈告诉我,BlogBus遭遇“文化执法”。今天凌晨,刘昕(Livid)告诉我,他的服务器的网线,被“上级主管部门”勒令拔掉了,这台服务器上的所有服务,包括倾注他全部心血的V2EX.com,从2007年1月11日下午4点开始全部都无法访问到。“我的blog,我的社区,我朋友们放在这里的blog,我做的网上辞典,我的文档,我的svn版本控制……现在全部都没法用了。”他痛心疾首。
接着,又看到William Long说,Google Blogger仅仅发布数天的新服务:Blogger Custom Domains,可能已经被封了IP。试了试,果然。
我们都是守法公民,我们所做的,不过是让互联网产生点儿价值、把互联网用出点儿价值,而不是把互联网仅仅当成一个玩玩游戏,随便找个陌生人聊聊天,下载免费电影和MP3,或者浏览准色情内容的地方。但是,当一个有点上进心的良民怎么就这么难?
刘昕在他的blog中说,我为这片土地创造财富和知识,但这片土地却不允许我做一个正派的“好”人,那么,我还能做什么?
Google说,Don't be evil。这,比登天还难。
Trackback: http://tb.donews.net/TrackBack.aspx?PostId=1112937

参见:http://blog.donews.com/keso/archive/2007/01/13/1112937.aspx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