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09

开言编

各位:

晕乎先生正式开始上台演戏了。

长期以来,晕乎先生只当观众,只看别人的文章,有想法也懒得发表,好象很对不住自己,很对不住自己一直拜读的网络先锋,更对不住做为IT人一份子,而没有网络社圈的责任。

晕乎,晕晕乎乎,胡来胡往,这个社会能有多少事情能看得清楚?做为这个社会底层的一份子,又能做点什么呢?我觉得不能,也许目前觉得不能吧。

可是,我是晕乎先生,我本来就是晕晕乎乎的,又能多少在乎做出点什么呢?我不在乎。但是,既然生活过、存在过、思考过,为什么不让这一切记录下来呢?是的,这个blog首先的作用就是记录自己的所思所想,所见所闻。

生活需要载体,工作是一种乐趣,IT是我的本职,所以此blog的另一功能将是论说有关IT、互联网相关的论题。

社会在发展着,特别是这个时代赋予我们google,让我们展翅腾飞;此时此刻,web2.0也让我们身心在震撼中得到灵击,无论国外还是国内、一群敢于冒险的雄雕IT人在不断尝试推出各种商业模式的网站,这是IT人在这个时代的自豪,我将积极参与这一推波助浪的创业当中。

晕乎,这是晕乎的一分三亩地,自有自己的扁见与自恋,让“记录.灵锐.胡菜”随网飘扬.....

没有评论: